清月吟谣

自闭型废物

【羞水】男友降临我身边

*沙雕向,请勿当真



*大学AU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我负责OOC



*有小可爱想看后续,umm如果想看的人多的话我考虑整一个(?)












1


王柳羿觉得头疼,非常的头疼。



因为他的室友从一个钢铁直到人神共愤的暴躁狗逼三百六十度转职成了被恋爱脑冲昏了头脑的纯情少女。



“喻文波你快吃两口吧,饿坏了胃你家欧巴会心疼你?”王柳羿苦口婆心地劝自家狗AD,“你那欧巴的脸他不香吗?不够你下饭的吗?”



喻文波收回了自己呆愣愣的目光,秒切回暴躁老哥模式,不满地咂了咂嘴,埋头扒了口饭,又把目光深情地投向了远处的一个人。



口区。王柳羿感到了生理性的不适,他万分后悔自己偏要在这时候拉喻文波来吃饭,自从他看上了大二的那位留学生欧巴以后,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是那位哥哥出现在喻文波的视线里,喻文波就立马像是被套了个降智buff,傻愣愣地只会死盯着人家看。



然而这个在rank里莽到堵在对面泉水输出的暴躁喻文波,如今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居然连A都不敢A上去,甚至连走在路上远远的面对面碰上了,这个狗逼都要一路疾跑加闪现,交出自己所有的位移技能飞速躲开。



这到底是什么毛病啊?王柳羿想不明白,他挠头了很久,最终下了个推论——可能这就是相思病吧。



所以喻文波害相思病害了两个多月,却只知道对方是大二的留学生,连姓什名甚都没弄明白。



呵呵,喻文波你也有今天。王柳羿看了眼喻文波有点发红的耳朵,幸灾乐祸地想。



喻文波一边扒饭一边偷摸摸地偷瞄,一直到对方吃完饭走人才恢复正常,三两口解决了半小时都没吃完的饭,拉着玩手机玩到要睡着的王柳羿就往宿舍跑:“蓝哥快点,我还约了shy哥上分呢!”



虽然你偷看心上人的样子非常怂,但你刚吃完饭就狂奔的样子真的很靓仔。



被靓仔拽着一起狂奔,活像一对穿梭在峡谷的快乐风男的王柳羿对此表示不屑:



“你个铁分奴。”






2



铁什么分奴,能恰的分为什么不恰?喻文波理直气壮。



他一进门就闪现到自己座位上,一边开机一边掏出手机点开聊天软件。



Jackeylove:shy哥,shy哥在不在?



The shy:嗯。



真男人之间不需要太多交流,喻文波飞速登录游戏,在好友界面找到了The shy,把他拉进了队伍,开始了快乐双排上分路。



The shy这个人是喻文波单排时遇到的,他以一手血妈爆炸无敌C的锐雯把对面五个摁在地上锤,当时的喻文波离王者就差临门一脚却死活上不去,是他shy哥一顿天神下凡猛如虎的操作,终于帮助心态濒临爆炸的喻文波上了王者,同时也俘获了这个铁分奴的芳心,喻文波当场就发送了好友申请,随后死皮赖脸地拉着The shy和他双排,一路美滋滋地恰分过后,他俩逐渐熟络了起来。



其实是喻文波单方面和The shy熟络,这个人高冷得一批,聊天通常都是嗯啊哦的三字经,偶尔开个麦都是不声不响,只留喻文波一个人在那里激情尬聊,不过在分奴喻文波看来,只要能赢,哪怕抢他五杀都是可以忍受的。



然后真的被抢了好几次。



Jackeylove:心态崩了,shy哥求求你别抢了。



The shy:jackey对不起。



喻文波刚想大度地说哎呀这算啥五杀都是缘分我不怪你,下一秒这个人又发了一句话过来。



The shy:哥哥爱你^^



喻文波:“……”



八月份的大夏天,喻文波生生感到了一股恶寒。






3



宋义进觉得头疼,非常的头疼。



因为他的舍友开始搞网恋,网恋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姜承録这个人。



他妈你搞网恋还要找人当僚机?这就你妈的离谱。



宋义进这个人语言天赋很好,学中文学得很快,现在已经稳坐校队首发中单的位置,跟队友们吹逼讲相声互飙批话样样不落下风,不过不是人人都像他这么有天分,他舍友姜承録就次了点,虽然日常沟通上课都没有问题,但他那点水平放到游戏或者撩妹上,可就显得有点捉急了。



那天宋义进刚刚结束一把孤独carry的rank,伸了个懒腰靠在椅背上休息,一转头就看到小姜的游戏停在大厅,他正捧着手机傻笑,傻得宋义进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承録啊。”他说,“快点来双排。”



他喊了三次才让姜承録的视线离开手机屏幕,然后宋义进就看到这个平时害羞内敛,到了游戏里就猛地离谱的后辈露出了一副怀春少女般的娇羞。



“义进哥。”他居然还有点脸红,“我好像恋爱了。”



宋义进的第一反应——卧槽?



宋义进的第二反应——那个让shyshy抛弃我去跟别人双排导致我只能孤独恰瑞的带恶人找到了?



吐槽归吐槽,弟弟的终身大事还是要操心的,宋义进帮着他出了不少主意,甚至还翻译过情书,但无奈姜承録的执行力实在不行,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依然只会嗯啊哦和哑巴式开黑,偶尔才能冒出来一句奇奇怪怪的撩妹发言。



“承録啊,你可长点心吧。”宋义进恨铁不成钢,“我可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过来串寝的高振宁正坐在宋义进床上吃零食,闻言差点笑得滚下床:“义进呐,咱说话前能不能先查查字典?”



他笑话完宋义进,又去笑话姜承録:“筛哥你说你,费那么大劲干啥,你长那么帅发张自拍不就啥都有了么。”



高冷(伪)酷盖姜承録正挂着耳机打游戏,没有理他,但是一声掷地有声的脏话却突然响起:“放nmdp!”



高振宁缩了缩脖子,这是咋了,筛哥请了滴滴代骂?他不知道跟东北人对骂是要加钱的吗?诶不对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呢?



还没等高振宁琢磨出什么来,一连串的甜言蜜语就噼里啪啦地冒了出来,这下高振宁和宋义进终于搞明白了声音的来源——从姜承録的耳机里出来的。



要不说爱情让人献身呢,这筛哥年纪轻轻地就为了爱情不要耳朵了,属实真爱。高振宁啧啧称奇。



“这就是你那相好啊。”宋义进压低了嗓音,颤巍巍地指了指姜承録的耳机,“那我刚刚说那么多你也不拦着我点……”



“没关系。”姜承録皱着眉说,“麦克风,关掉了。”



得,筛哥真是关麦撩妹第一人,我还能说什么呢,筛哥牛逼就vans了。高振宁心里佩服,嘴上意思意思问了一句:“他是咋了这是?脾气这么爆可不好。”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也是小姜和他的心上人快乐双排的一天,但是这份快乐却没有持续到结束,因为他们遇上了传说中的演员喷子,而且还是三个。



三个人一边演一边阴阳怪气,终于把Jackeylove给惹毛了,他气得嘴里手上一起输出,一边骂一边敲字互动,跟三个人堪堪战成平手,姜承録虽然也想加入战斗,但奈何水平有限,实在跟不上Jackeylove刷屏般的手速,只能皱着眉不高兴地默默记下三个人的ID。



姜承録连说带比划再加翻译,总算是把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给解释清楚了,高振宁听完冷笑一声:“筛哥让让,爷来教育教育他们。”



说罢,他撸起袖子走过去,凑到电脑屏幕前一看正在满屏口吐芬芳的AD的ID。



“这不是喻文波吗?!”






4



高振宁一加入战斗,那三个人立刻就承受不住他们两个人加起来的高强度对线,迅速选择装死,而与此同时宋义进已经一个电话打给了喻文波。



“杰克啊,之前说的上单我找到了,一会儿出来吃个饭吧……双什么排啊,那点分有对象……队友重要吗?”



他们校队的上单,本来是李浩成,但是这条憨憨的锦鲤因为要考研而不得不暂退,所以前段时间他们一直在找新的上单来顶替。



但是学校里上单满地爬,会玩的却没几个,宋义进想过拉姜承録入队,毕竟这个人是真的猛,但是掘强小姜为了多点时间跟自己心上人双排,愣是拒绝了,现在又因为喻文波而秒点头同意,气得宋义进说不出话,转头跟自己女朋友嘤嘤嘤求安慰去了。









喻文波趴在餐厅的桌子上玩手机,一边跟王柳羿分享他现在震惊的心情。



“蓝哥,我是真滴没想到,你看shy哥平时啥都不说,谁知道喷起人来也这么猛,给我都看呆了,太顶了。”



“你什么时候也顶一点。”王柳羿翻白眼,“天天搁这里害相思病,啥时候能问到人家叫啥啊?”



喻文波悻悻地闭上嘴,谁让自己一看到人就控制不住地变怂呢,他心里有点乱,想来想去不知怎么的就想到校队原上单李浩成身上去了。



“你们快趁现在多拜拜Duke哥。”宋义进曾经一本正经地对喻文波和王柳羿说,“他现在要考研,必全力做法保佑自己过,快去蹭蹭。”



有一说一,李浩成确实是个仿佛开了挂一样的幸运锦鲤,喻文波琢磨了一下,居然有点心动。



说不定拜一下真的有用……?



“哎哟,杰克!”正在喻文波胡思乱想的时候,电竞喇叭高振宁一进门就以一种诡异的热情打起了招呼,“快回头看看哥哥!”



这人什么毛病啊,喻文波不想理他,但是他身边的王柳羿突然震惊地吸了口气,激动地扯着喻文波的领子往后拽。



喻文波被拽的晕头转向,等他好不容易看清高振宁旁边站的是谁的时候,他的大脑又瞬间当机了。



我操。喻文波呆愣愣地想,大哥可真灵啊。


-END-

评论(33)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