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月吟谣

自闭型废物

【羞水】男友降临我身边(2)

*沙雕向,请勿当真



*大学AU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我只负责OOC



*没有大纲,瞎jb乱写,想要小可爱们的评论|・ω・`)













5



宋义进想了半天没想明白,姜承録到底是看上了喻文波哪一点。要说看脸的话他还能理解,这个狗AD长得又白又好看,连宋义进当初都着了他的道,以为他是个乖萌可爱的弟弟。



然后他发现自己错得一塌糊涂。



回忆起从“义进哥”到“老宋”最后到“义进你给我当波狗”的巨大落差的宋义进不由地抹了抹眼角并不存在的心酸泪水。



但是小姜同学并不是啊,他连喻文波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就一头扎进网恋的苦海里无法自拔,到底是哪里吸引了他?



小姜同学沉思了一下,给出了一个答案:“我觉得他挺可爱的。”



宋义进:“?”



宋义进回忆了一下电竞唢呐开黑时的音量攻击和满天飞的批话与粗鄙之语,顿觉头皮发麻。



姜承録这个男人,真是恐怖如斯,从各种意义上来说。








高振宁这顿饭吃得有点无聊。



因为他失去了他的捧哏喻文波。



不是说喻文波不搭理他,但是他今天不知道脑子哪里不太好使,说话非常的讲文明树新风,半个脏字都不带,批话更是一句都没有。做为一个国家一级批话流相声演员,这就让高振宁很难受,他单口相声一样地讲了十分钟,终于忍不住了:“喻文波你今天怎么回事?”



喻文波头也不抬:“我下午连胜,我高兴。”



“……”高振宁差点信了他的鬼话。



喻文波蔫了,高振宁就把目标转向了王柳羿,疯狂请求野辅联动,然而一心想看喻文波笑话的王柳羿也没心思和他互动,往他碗里夹了一筷子菜说:“吃饭吃饭,说话当心呛死你。”



连着两次互动失败的高振宁疑惑了,但他脑子转得快,瞬间就计上心来,摸出手机打开了聊天软件。



“嗡”的一声,王柳羿的手机震了一下,他拿起来看了一眼:他被拉进了一个讨论组。



Baolan:?



Rookie:小宝啊。



Ning:接下来我们要说的事,你不要害怕。



Baolan:?



Rookie:承録他喜欢杰克。



…………



卧槽!!王柳羿被这个重磅消息吓得一口水呛在喉咙里,先咳了个惊天动地。



喻文波关心了一句:“宝蓝z你咋了?”



我怎么连蓝哥都不是了?王柳羿悲愤,他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缓过劲以后瞥了眼偷笑的罪魁祸首们,拿起手机打算报复。



Baolan:那接下来我要说的,你们也不要害怕。



Ning:我什么场面没见过?



Baolan:那我说了。



Baolan:杰克也喜欢他。



这次疯狂咳嗽的换成了高振宁和宋义进。




6



喻文波这顿饭吃得有点辛苦。



因为他有包袱了。



废话,谁不想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好好表现?孔雀都知道开屏呢。喻文波自己向自己解释,再说了,姜承録看上去成熟稳重,儒雅随和,他还怎么好意思在这样的人面前暴露自己狗逼的本性呢。



于是全程他忍下了十个粗口,九句批话和八次说“别叫了!高振宁!”的机会,几乎堪称这支三句不离ma的素质校队中那一根清新脱俗的道德标杆。



而在同一张桌子上,经过时长十分钟的情报交流,中野辅总算是吃完了这个惊天大瓜,他们一时相顾无言,用眼神诉说自己此时复杂的心路历程,以及时刻准备着看好戏的不怕死吃瓜群众精神。



宋义进的手机来了条消息,他低头一看,是身边的姜承録发的。



“杰克怎么不看我?”



宋义进把这句话转发到吃瓜讨论组,顿时酸得高振宁和王柳羿抖了三抖。



莽夫高振宁又一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悄咪咪冲姜承録比划了一个“你放心,看哥哥的”的手势。



“杰克啊。”高振宁揉了揉憋笑憋到僵硬的脸,不怀好意地开口了,“网吧五连坐走起?”



喻文波犹豫了一下:“我还约了人双排呢。”



“鸽掉鸽掉!”看透了真相的高振宁大气地一挥手,“过段时间就有比赛了还不赶紧磨合一下。”



喻文波嘀嘀咕咕地摸出手机,点开The shy的聊天框发了句话:兄dei,晚上有事没法双排了哈。



The shy秒回:没关系。



The shy:五黑也可以。



Jackeylove:?



The shy:我在你对面。



???



喻文波震惊地抬头,姜承録正看着他笑,那笑容在戴着厚厚滤镜的喻文波看来简直和狗血无脑的言情韩剧男主一样深情。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shy哥……?”喻文波人傻了。



“嗯。”姜承録点了点头,依然保持着他能腻死人的笑容。



中野辅飞快地捂住了眼睛,生怕自己多看一眼就会瞎掉。



喻文波愣了好久,才颤巍巍地抬起手,非常韩剧女主地捂住了胸口,然后非常不韩剧女主地说:“我操,shy哥你别笑了,再笑我特么要死了。”





7



本来以为自己送出了一个完美助攻的高振宁,现在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上当了。



他们正坐在网吧里快乐五黑,气氛很融洽,战况很奈斯,筛哥依旧猛得跟鬼一样,但他一边手上残暴地单杀了对面,一边用小白兔一样无辜无害的语气问喻文波:“杰克,我可以吃这个吗?”



shy吹头子喻文波一口答应:“吃吃吃,你要我还能不给吗。”



然后高振宁眼睁睁地看着姜承録走向了红buff。



高振宁:“……那什么……唉,算了算了。”



高振宁委屈地钻进了对面野区。








在知道了姜承録和The shy是同一人之后,喻文波反而放松了下来。



害,跟shy哥开黑的时候什么批话没讲过,现在再装已经晚了。



放松下来的喻文波又操起了传统艺能,下野相声组重出江湖,黑房内一时间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下路组在高振宁的gank下拿了个双杀,喻文波一边b一边靠在椅背上休息,顺便瞥了眼姜承録的屏幕,然后他正好目睹shy哥被蹲,一打二差丝血极限反杀的场景。



见到此情此景,姜承録稳重又成熟,儒雅又随和地嗷了一嗓子,一串韩语脱口而出,具体说了些啥喻文波没听懂,反正有一句阿西吧格外响亮。



“……噗。”喻文波被戳中了奇怪的笑点,忍不住笑出了声。



对面上单此刻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对姜承録发出了致命的嘲讽:“?”



喻文波以为下午刚刚发过威的钢琴家姜承録又要用键盘弹奏一段野蜂飞舞的时候,却看到他只是淡定地买了个装备,然后tp回去继续淡定地发育。



“哇,shy哥,这你都能忍?”喻文波啧啧称奇,“别忍着,不然气坏了。”



“别问,问就是不会中文。”高振宁乐呵呵地偷了自家的红buff。



“瞎jb讲,shy哥可会骂了。”喻文波表示不屑



“拉倒吧。”高振宁比他更不屑,“下午那个是我。”



“……”喻文波被噎得半响说不出话,“靠,我说shy哥怎么骂人一股大碴子味呢。”



“shy哥,你听我说。”喻文波接着说,“喷人是最好学的,知道为啥老宋喷人那么熟练不,都是我教的。”



他嘴里说着,手上的操作一刻也没停,高振宁第二次光临下路,再次收获双杀的喻文波笑得格外开心。姜承録看了看他,看见的是年轻人张扬明亮的侧脸,网吧的包厢明明光线昏暗,只有显示屏的光堪堪照亮喻文波的五官,但姜承録分明看见了耀眼的光芒,那是穷极他所有词汇也无法描绘的光,让他心悸地挪开视线,却又想再多看几眼。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这局在对面上单被姜承録杀到挂机之后迅速的结束了,几个人一看时间晚了,第二天早上还有课的五个人叹着气下了机,一边吹逼一边走出网吧。



“我这德莱文还不猛?”喻文波嚷嚷,“你这话就说得离谱。”



“能赢还不是靠我C?”宋义进臭不要脸地说。



“你往后稍稍,人shy哥都没说话呢。”喻文波翻了个白眼。



姜承録看着喻文波叽叽喳喳地走在他前面,突然很想摸摸他的头发。



而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杰克。”他突袭完喻文波的头毛,还补了两个字,“可爱。”



然而喻文波刚刚赢了把游戏体验极佳的rank,心态非常的膨胀,又在不停地和别人吹逼,嘴上把一时没把住门。



其实他不喜欢别人调侃他的外貌,但是防不住很多人就是喜欢拿这点逗他,喻文波通常都是直接一通口吐芬芳,几乎形成了条件反射,所以他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嘴比脑子快地开口道:



“我可爱nmlgb。”


-TBC?-

评论(23)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